close

img1463031961892.jpg

今年母親節我送給自己的禮物是..

與朋友去上了1對2的教練課👏👏👏

 

持續觀注我5年以上的老朋友應該會知道..

數年前因為滿嚴重的肺炎住院一星期後...

我深深覺得自己的身體應該是爛到一個不行..

出院後開始在社區健身房快走+跑步機..先養成運動習慣..

一開始跑步機速度在3我就好喘好累了..

半年後有點進步了就加鄭多燕的健身操或youtube的運動操..

 

二年前踏出第一步到外面上團體肌力課..

上了二年的團課, 心肺肌力應該算是都有成長...

慢慢的開始覺得團體課略微的不足了..

畢竟團體課的學員狀況不同..

上課的內容無法完全針對每個人不足或想要的地方加強..

而且若是使用單一器材上課的話很容易一段時間後就會膩..

剛好原本上課的教室課程調動因此早上時間空出來了..

是時候再做一次改變&調整了👀

 

今天是第三次的教練課..真的很辛苦.

在去上課前我還是一樣的會坐立難安很緊張...

上課中不斷的哀嚎懇求教練重量不要再加了..次數少一點..

下課後汗擦一擦感覺又重生了, 然後下星期再繼續去上課.

感謝有可以一起上課的朋友..

當自己想退縮時..對方可以幫忙加油打氣(即使對方也很想放棄)

 

只是早上上課的缺點就是..上完課下午都昏昏欲睡不能做事..

從中午回家後我已經遊魂似的浪費2小時了XD

看來等下趕快把工作處理完畢,再去小睡一下比較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