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房💪練肖威】

嗯..這件事不知道在這邊講是好還不好(扭捏)

就是啊..

教練三不五時在上課中會對我
上 下 其 手
😳😳😳

呃…

雖然我個性大喇喇~但不代表我豪放啊..

教練你偶爾就來捏我腰間肉小腹肉腿庫肉是要怎樣啦!

這樣會讓我感覺很羞愧啊😂😂

這天教練又一如往常的趁我做動作時對我的背上下其手..

教練💪:嗯~不錯喔..感覺又再緊實一點,有進步.

我:嘿啊..最近很認真吃認真練😏..不過你看我肚子還一團耶! 

(邊講邊頂出自己的凸肚給教練看)

教練💪:(翻了大白眼) 所以我直接跳過肚子不看啊💢

我:教練,你有覺得我下半身有再瘦一點嗎?

教練💪:有啊...二側(馬鞍)有消下去~不然之前這裡一、大、坨!

(邊講邊比劃我的馬鞍處還外加配音"嘭")

我:ㄟ ..嘭什麼嘭啊!沒有禮貌!😠

#健身房練肖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