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3-02-16-40-56-043_deco.jpg

【健身房💪練肖威】

各位!

練肖威又肥來囉~

中間一度歇業想說就這麼吹熄燈號好了
因為我有一回被教練開示後
決定好好的面對自己上健身房的目的
不然每回去到健身房前都緊張到拉肚子..
到了現場看到每個動作我都皺眉頭覺得自己做不到
這樣實在不是個辦法
.
自從被開示之後
(教練
💪表示:錢真難賺..還要兼學員的心靈導師)
上課的心態改變了,拉肚子狀況也改善了.
不過在健身房內哀嚎我做不到的情況還是時常發生啦.
這個情況真的無解..只能說教練也未免對我太有信心!
但我真的在上課時比較認真了.
飲食的部份也一步一步的儘量Clean
(不是吃少..而是要吃的乾淨,吃食物原型,少添加物)
——————————————————————————

啊..前面導言太長了.

重點是今天北部又降溫了..

到了健身房後教練叫我先用吹風機熱身..

我:蛤?(傻眼..我以為我聽錯)

教練💪:對啊~拿吹風機吹一下手&背...快速熱身~

 

這是沒啥問題啦..

只是我拿著吹風機一旦放空時手會自然的移到頭部吹頭..

教練💪:你幹嘛吹頭?!

我:(回神) 咦?....我頭&臉也會冷啊..不能吹喔!

 

結果我吹風機熱完身後教練也去拿吹風機吹了..

我:那你幹嘛吹?你又沒有要運動..而且你也吹頭啊!!!!!!!

教練💪:X..我也會冷啊!媽的..好冷喔~

——————————————————————————

228假期回來被教練💪鷹眼雷達全身掃視過

結論就是肚子圓了大腿又腫一點😥

沒關係,再慢慢吃&練回來就行..

今天練完拍照留個記錄..

(手超抖..拍好幾張都抖到我媽認不出我的境界)

為了做記錄..我站上體重機看了目前的體重..

168/64

靠北喔..(對不起我真的好shock)

怎麼這麼重!

.

#我家體重機壞了嗎

#有無形的腳踩在體重機上增加重量嗎

#好啦我知道有在重訓的人不用太介意體重數字

#至少我的體態看起來應該不算太腫

#圖片原汁原味無修圖只遮臉難道是健身房鏡子有縮身效果

#健身房練肖威

#下次再寫肖威專欄不知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