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旅遊有老有小到宜蘭玩三天二夜,8大6小不想隨便吃,所以有花了一點時間找尋合適又特別的餐廳用餐,因為早餐與午餐的間隔比較近,早餐有吃的情況下午餐可以吃比較簡單&不用訂位的,晚餐則是去餐廳(都要訂位),現在就來看看這幾天吃了什麼。 

 

 

2014/8/16 午餐

店名:安平冰店Pizza

位址: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82號  

TEL:03-9560503 (Pizza Diy需先預約)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8.11.38    

 

會來這邊用餐是很臨時的決定,再次證明旅遊的途中要照著原本的腳本走是很困難的事(笑)。

原本預計離開勝洋水草後要直接去蘇澳吃廖榮川米糕,然後再去蜡藝彩繪館,不過出乎意料小孩們在勝洋水草玩水玩到滿身溼所以先回民宿換衣服順便把生態瓶放民宿內,在考量路途的情況下中餐改成到也是滿有名氣的安平冰店吃Pizza!

是的,冰店兼賣Pizza耶!店內還可以讓你DIY Pizza喔!但是要提前預約,店家才來的及準備麵團與材料,我們臨時到訪又是假日&用餐時間有位置坐就要偷笑了,所以就直接點Pizza由店家製作囉!

 

img1408167189417

店家環境長的很普通,明顯不是吃氣氛的地方XD

8大6小店家是建議可以點4-5份Pizza才比較夠吃,有鑑於昨日在三民大飯店點了過多的食物,所以這回先點4份Pizza,在等待Pizza上桌的過程中實在太熱了就先再點3份黑糖清冰來解渴,因為店家有寫禁帶外食。

黑糖清冰忘了拍照,這邊的黑糖水是橘色的,跟我們平常看到的深咖啡色的黑糖水不太一樣,但吃下去也是有黑糖味道就是,炎熱的大中午有涼爽的冰吃下去真的消暑許多啊!

這邊的Pizza是薄皮,我愛薄皮Pizza,厚皮Pizza都讓我有種在啃麵團的感覺我不愛,Pizza很香很好吃,韓國烤肉、海鮮嚮宴、三星蔥與夏威夷各一份讓大家一掃而空,一般這個時候我都會開口再詢問要不要加點?怕大家吃不飽,但老媽子說這間太(台語=小氣)了不想給他們賺!

 

好囉!接下來我要講店家壞話了,這是我自己去消費的感覺,我自己說的話我負責!

---服務人員的服務與臉色有待加強,年紀大的年紀輕的都像是欠"她"錢一樣感覺系出同門

---店家格局太小,小鼻子小眼睛(well~你知道我不是真的在形容老闆長相)

牆壁插頭旁寫著如需充電請先到櫃檯繳費,櫃檯附近也寫著一份冰只提供2支湯匙,上面不是寫我們家點了3份黑糖冰嗎?店家只給我們4支湯匙,服務人員說目前湯匙不夠無法多給最後老媽子自己到旁邊人家剛做完Pizza Diy的桌子拿湯匙去旁邊的洗手檯清洗後來用。

我知道我們大大小小共14個人只點3份冰還要人家提供足夠的湯匙是不可能(也不奢求),但我只是希望至少6個小孩能一人一支湯匙免的吵架,而且6支也在店家的規定範圍內,何況我們後面還點了Pizza與飲料也不是佔了位子又沒消費!然後Pizza上來了也是要自己去要小盤子,店家說只提供小盤子給小朋友orz(唉)。

呼~一個不小心寫的火氣都上來了

總之在不愉快之後也替店家感到可惜,食物好吃之餘,其他的服務水準/用餐環境若能同步提升的話,客人一定源源不絕上門,不然若是出現類似的店家,人家的食物同樣好吃但服務/用餐環境比你好的話,客人一定轉移陣地的啊!

 

總結:

基本上這是一家你可以去吃吃看的店,把焦點放在食物上面你會很滿意!也許錯開尖鋒時段&熱的要命的季節可以獲得老闆娘較好的臉色。

 

 

註:本篇食記100%是版主用餐心得,如有得罪店家那我也無能為力,因為我是實話實說沒有抹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