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國慶日連假三天

所以放假第一天我就來教室慶祝了..這麼普天同慶的日子..所以就連上了三堂課(累@@)

不過其實連上三堂課也不是那麼操..從第一堂課的第1分鐘一直操到第三堂課的最後1分鐘..

每堂課都有每堂課的重點..也不會連三堂都在訓練某一個部位..

所以通常上下一堂課的時候..第一堂課痠的部份也沒感覺了XD

 

聽說因為戰繩很多人害怕..所以教室特別有公告這天不會有戰繩..

可惜或許是國慶日大家要去看煙火吧..人數也沒有比較多..

第一堂課一樣是核心..

以往我對核心的認知太狹隘了~以為核心就是腰腹部那塊..所以做的動作也應該是類似練腹部的..

真是錯滿大的..^^

今天是利用一顆8公斤的球(藥球?)來跟同伴做拋接動作..

接到球順勢下蹲然後利用腳/軀幹力量往上又順勢把球拋出給對方..

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肚子/腿的力量..(若單用手的力量接&拋會非常辛苦)

1010-6

 

 

拋球後..改成與同伴單腳站立拉彈力帶..東倒西歪的XD

1010-2

1010-7

 

 

搞笑版↓

(很不想放這張照片..因為我側面怎麼會像孕婦一樣胖啊?教練我是跟你有仇嗎?)

(我的下半身還算ok..上半身好腫真是很不搭耶..orz.)

1010-3

 

第一堂課很歡樂..狂冒汗..但沒有讓人覺得這痠那痛的..

但第二堂課就不輕鬆了..要用板式(棒式/plank)做一些變化..

1010-1

 

手腳協調頂球..這當是中場休息時間XD

1010-5  

 

最後像無尾熊一樣抱拳擊沙袋30秒不落地..(圖片中不是我)

1010-4

 

第三堂..我氣虛的問教練要上什麼..

因為第二堂有操到讓我好想回家..

不過教練說第三堂很輕鬆..是"美姿美儀"課程..

利用一些動作把鬆開肩/頸/背部的肌肉..

聽到當然就覺得"這我很需要啊"..馬上就決定留下來上第三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