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4-12-22 下午10.07.52

把住宿的部份解決了..

開始準備要安排行程

首先當然要先知道新加坡有哪些景點

這很簡單!買幾本旅遊書不就一清二楚了!

雖然網路上有很多資料可以搜尋..

但書本人家都幫你整理好好的了..我覺得很方便XD

 

列出想去的景點後,開始想著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方式去玩呢?

一般最常見的方式是先在台灣找Sharon買好票..或是到當地牛車水找天宇旅行社買票.

(Sharon的票價比你直接在當地景點買票還便宜一些又不用排隊)

一個是當地相關景點本身會推出X合一的套票讓遊客選擇也不錯..

例如日間動物園+鳥園+夜間動物園三合一套票等..

另一個則是這幾天新發現的 i venture cards..(按這裡連到相關網頁看詳細)

這個 i venture cards 網頁內有幾個國家可以選擇(台灣也有耶).

我不清楚它是屬於一個機構還是什麼組織..

只知道前陣子新加坡的 i venture cards 沒有了..是這陣子才又出現..

目前看到在新加坡內有2個package可以選擇..

Singapore Unlimited Attractions Pass (有1.2.3.5日通行證)

Singapore Flexi Attractions Pass (任選3或5個景點使用)

每個方案可直接按上面的連結去看..可使用的景點略有不同..

金額可參考下面:

螢幕快照 2014-12-22 下午10.20.10  

 

剛看到時..我很開心!

後來發現,以我們帶著小孩以較懶散的步調在玩新加坡的話..這個卡其實不太划算..

以Unlimited Attractions Pass來說吧!

可適用的景點/活動如下:

**下面是我有興趣要去的景點,其他景點我沒預計要去就不貼上.

**刮號內的數字是代表跟Shraon買票的票價.

Jurong Bird Park Package - Free Entry and Tram   裕廊鳥園    (440)

National Orchid Garden - Free Entry  新加坡植物園內的蘭花園  $5 (120)  

Night Safari Package - Free Entry and Tram   夜間動物園   (690)   

River Safari - Free Entry 河川生態園  $25   (485)

Singapore Flyer - Free Singapore Flight  摩天輪   (410)  

Singapore River Cruises - Free 30 minute Cruise   遊河    (350)     

Singapore Zoo - Free Entry and Tram   日間動物園   $22   (500)

Skyline Luge Sentosa - S$12 Skyride and Luge or Unlimited Skyride   斜坡滑車/空中吊椅  $12   (260)

Science Center Singapore - Free Entry  科學城

Snow City - 2 Hours Snow Play Time Free   雪城(在科學城內)----科學城+雪城  18新幣(432)

Underwater World & Dolphin Lagoon - Free Entry  海底世界&海豚表演   

 

以三日通行證來說,大人要169元新幣(大約是4056元台幣)

上面的景點價值算下來大約是4000元台幣..算是勉強打平成本..

但實際上..帶著2個小孩在三日內要把上面的景點玩完..也未免太辛苦了!

如果是大人的話..

這樣的內容在三天內走完甚至再加入其他我沒列出來的景點..就真的滿划算的!

 

基本上這個 i venture cards 我們家這回是不會使用的..

但因為這二天辛苦的在看資料做功課..想說還是寫成一篇文章..

或許有人需要這樣的資料可以參考..自己也當一個記錄..誰曉得日後我會不會用到XD

然後..這個 i venture cards 好像一段時間就會更新..

以上資料都是2014/12/20這幾日看&找的..

各個方案的內容有興趣的各位要自己再花時間看一下..以免過了一段時間內容有改或是我有看錯的部份..

最後..因為我自己沒有使用過這項產品..所以就請不用特別詢問我產品相關訊息囉..

不好意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