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562_497059003708617_2094321330_n.jpg

 

【健身房💪練肖威】

我從拖著泡芙身材踏上社區跑步機開始一直到現在差不多4年吧.

我並沒有特別在粉絲團這邊大聲嚷嚷或是跟大家喊話

因為我就不是正面能量爆表的人

所以大家很少或幾乎沒有在我這裡看到什麼鼓勵大家運動的話.

我通常都跑去別人的粉絲團吸收正面能量哈哈

 

不過現實生活中我曾鼓勵&帶著身邊的朋友去運動

結果我發現能持之以恆的人實在太少了

也有朋友1年多前問我在哪邊運動我也花了時間分享&建議對方可以怎麼開始

結果前陣子朋友還是繼續在問我運動的事,聊下去後才發現朋友這1年來根本沒有邁出運動那一步

 

#人性本惰

 

我不怪朋友浪費我的時間

事實上我也是屬於"如果我不用運動且大吃大喝還不會胖的話我是不可能去運動"的那種人

我知道也想像的到懶得去運動的任何理由與藉口(因為我都用過了)

所以我不會鼓勵大家運動跟大家說運動多好多好

因為 #運動這件事只有自己逼的了自己

 

給想運動卻不知從何開始的人:

去找一個動機或設定一個目標想辦法讓自己開始動起來

不需花大錢去辦健身房會員被綁約

操場河堤"快走"都是好的開始而且沒有額外花費.

一開始不要操之過急逼自己太甚,想辦法持續才是重點.

 

至於沒身材或健康問題怎麼吃也都不胖的人

不想運動就不運動 it's your choice 

我好羨慕這種人,記得幫我多吃一些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