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特別為Agoda寫了篇文,就在想說要不要也寫篇Airbnb的..

其實對於Airbnb我仍然抱著"觀望"的態度

因為在某些國家,Airbnb上面的日租房其實是不合法令的..

網路搜尋一下其實也都會看到Airbnb的一些負面消息

我自己第一次在Airbnb訂房也是出師未捷身(心)先死..

詳情請看:2015年新加坡之旅

 

原本以為經歷了糟糕的經驗後我應該不會再輕易的去碰Airbnb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

2016年二趟的日本行程,住宿訂的太慢了,

導致於一些較便宜(CP值較高)的四人房都訂不到..

為了要控制預算,最後還是回頭在Airbnb看民宿..二趟日本行程都是飯店+民宿這樣.

不過這回的經驗就滿好的,至少都順利的入住回家了.

接著再接再勵的2017夏天到釜山也是訂了海雲台的民宿..

 

我覺得,我上癮了。

Airbnb內的民宿(房源)很多都是都是房間+客廳/小廚房/衛浴..

感覺就是住進一個"家",還可以買食材回去自己料理..

大家各自找舒服的位置/角落做自己的事(滑手機/用平板看台灣節目等等)..實在很愜意!

當然要有舒適的空間的房源還是要挑過,我的經驗是不難找..也不會說很貴!

所以當我今天早上又訂好了暑假去濟州島的機票之後..

除了開Agoda看飯店外,另外我也還是開了Airbnb看看民宿..

也許這回仍然會是採用飯店+民宿的方式安排住宿~

雖然濟州島的住宿不算貴(比日本便宜多了),

但因為很喜歡有家的感覺..所以不太能完全捨棄Airbnb..

 

但Airbnb其實還是有滿多缺點的

例如入住期間2天以上不會有人清潔~沒有像飯店隨時有人服務..

也有可能遇到跟我一樣,臨時被房東取消訂房..

而且某些地區在淡季時候飯店的價格不見得比Airbnb貴..

(不要覺得"民宿"=便宜!還是要多多比較的喔)

 

好的,如果看到最後你仍然有興趣想試試Airbnb...

透過這個邀請連結:https://www.airbnb.com.tw/c/ylai97?currency=TWD

第一次新註冊帳號與訂房(2500元以上)的話,我們雙方都會獲得一筆住宿金。

螢幕快照 2018-03-16 下午5.12.58.png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