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消費,不能不知道Cashback這個東西..

這是在特定品牌/店家消費後會有一定%數回饋給你的機制.

像Agoda,booking, hotels這些訂房網幾乎都有cashback..

還有Ebay,amazon也有..但可能會限制類別不是全面性的回饋..

可千萬不要小看這些3%、5%的回饋%數..長期累積下來可是一筆不少的錢喔!

而且不同的cashback回饋網有時會有促銷..原本5%的商家可能會變成10%回饋..

超棒的!

(不過也有可能會害你原本沒有要購物結果因為高的回饋比率而購物了XD)

螢幕快照 2018-03-20 下午12.06.55.png

 

那美國比較有名我自己很常用也用很多年的是Ebates與Mr.rebates這二個..

近期有一個新的Retailmenot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通常我在購買時會先比較一下我要買的品牌這三個回饋網頁%數何者較優..

常常會有美國消費的話,我建議三個都可以註冊帳號以備不時之需!

 

2021年7月14 新增二個最近幾個月發現回饋%數滿高的cash back網頁

 

★ RebatesMe 

點擊下面小圖示前往註冊後消費,會得到5美元的註冊回饋金!

https://pics.rebatesme.cn/newrm/vers/1.14.7a/en/images/logo.png

這個cashback網站吸引我的是它上面有英國百貨公司Selfridges的回饋.

而且回饋率還不錯,大多時候都有6%,偶爾會有15%呢!

更特別的是,這個網站有"簡體中文"版,若看英文很煩時可以切換成簡體中文.

小提醒,5美元註冊回饋金要等你真的有透過BeFrugal連結到其他購物網站消費,且累積的返利金額達到10美元後,這個5美元的註冊回饋才會生效。

你消費後RebatesMe也會提撥給我一點回饋金,彼此雙贏...感謝你^^

 

★ BeFrugal 

點擊下面小圖示前往註冊後消費,會得到10美元的註冊回饋金!

BeFrugal.com Cash Back

小提醒,10美元註冊回饋金要等你真的有透過BeFrugal連結到其他購物網站消費,且累積的返利金額達到10美元後,這個10美元的註冊回饋才會生效。

你消費後BeFrugal也會提撥給我一點回饋金,彼此雙贏...感謝你^^

 

 

★ Ebates  (2019年5月改名Rakuten了)

點擊下面Ebates小圖示前往註冊後消費25美元以上的訂單會得到10美元的回饋金!

Ebates Coupons and Cash Back

你消費後Ebates也會提撥給我一點回饋金,彼此雙贏...感謝你^^

 

★ Mr.rebates 

經由下面這個連結前往註冊後會直接有5美元的cashback!我也同時會有一點回饋,彼此雙贏.

Mr. Rebates

 

★ RetailMeNot 

官網:https://www.retailmenot.com/

這個網站之前主要偏是查找折扣碼..我還滿常來這邊找折扣碼的..

某天突然發現網頁內略有變化才發現它們也開始有cashback了!

(2021/7/14 update)

這個RetailMeNot網站中有購物%數回饋的品牌愈來愈少了,在購物前要幾個回饋網站都要比較一下喔!

這個cashback網站目前不太建議了。

 

以上就是我常用的cashback網站小小介紹啦!希望能幫大家省到錢喔!

最後

很重要的是, 這幾個cashback回饋現金的方式雖然有數種可選(例如gift card或支票),但對於不住美國的消費者來說只能選擇Paypal,Paypal是一個線上收付款的平台,相關的註冊與介紹可以看這篇介紹滿詳細的:https://sofree.cc/paypal

螢幕快照 2018-03-20 上午11.28.52.png

要注意的是cashback回饋與Paypal帳號(email最好能一致),

因為少數cashback網若選Paypal方式領取回饋金的話會直接發到你註冊的email帳號.

(例如RetailMeNot就是)

 

祝大家購物(敗家)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