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1 update)

實際住宿大轉彎!

本篇文章內的Vessel與JAL city hotel最後都沒去住..

改住下面二家:

 

airbnb浦添民宿

東橫inn 旭橋站前

 

原文↓↓——————————————————————————————————————————

3月初下手虎航的沖繩來回機票,三大一小來回機票費用是20744元(台幣)

含去25kg, 回30kg的行李費用,座位沒有指定. 想說起飛前網路報到或是早點到機場劃位.

這價格不能算很便宜,

但當時我為了買日本機票一下考慮沖繩一下考慮大阪,一下考慮沖繩+大阪搞的我都快捉狂了...

在訂票的當時沖繩比大阪便宜..又想說夏天就是要到海邊啊..牙一咬就下訂了.

 

結果過沒幾天竟然虎航就來了個促銷@@

虎航okinawa.jpg

(上圖取自虎航粉絲團促銷圖片)

原本挺扼腕的,想說自己在沒有大促銷期間入手一定是買貴了!

結果虎航促銷開始我上去check一下發現竟然比我沒促銷時買的費用還貴!

可能是因為暑假期間機位被買的差不多了..或是暑假期間的促銷票釋出非常少.

總之...就是阿彌陀佛XD

 

機票搞定後接下來就是訂房

繼新加坡之後,沖繩也是個讓我邊逛訂房網站邊幹譙的地區..

怎麼房間費用都貴的要死啊?!

淡旺季的價差非常大..而且今年的價格也明顯比去年上漲..怎麼一回事呢?@@

評價與價位都很不錯的濱海公寓Beachside Condominium.

上星期看在我的旅行期間都沒有2間臥室類型的空間可訂了.

就在我瀕臨崩潰的時候我訂了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

cnt01_st.jpg

(上圖取自Vessel官網)

3月中旬查詢房價結果Japaniccan(e路東瀛)比官網訂便宜許多..所以就從Japanican.com訂房.

這是一間日本連鎖的飯店..最大優點是飯店接受18歲以下的小孩與父母同睡一房不加價!

光是這點就省了不少錢..畢竟日本的飯店費用大多都是算人頭,而很多都是6歲以上就是成人價orz.

在沖繩的Vessel是渡假型飯店..有游泳池..旁邊也有海灘..我訂的房間內是二張150cm寬的大床.

雖然說小孩不收費有省了一點錢,但二晚的房價還是要71900日圓(含早餐).

天哪!

一晚要超過1萬元的房價太恐怖..我需要去敲木魚才能安撫自已受驚的心靈..

隔二日再戰沖繩另外二晚的房間..

因為前二晚住悠閒的渡假飯店就沒打算要排什麼行程..

要逛街什麼的就排後面二天..所以預計住在國際通附近..想說吃的逛的應該都方便.

本以為市區房價會比Vessel便宜許多..但我錯了..

國際通附近幾家風評不錯的如JAL city, Daiwa Roynet..費用都很高貴@@

即便是在Airbnb上找民宿一晚也是5-8千元之間跑不掉..

原本很屬意Daiwa Roynet國際通這家..但怎麼查一晚的費用仍要超過8千元台幣..太誇張!

最後一樣在Japanican(e路東瀛)看到JAL city hotel四人房有二晚43200日圓的價格..就先訂了..

螢幕快照 2016-03-31 下午1.33.13.png

我是用四人一室去搜尋..中文是寫四人房..

但訂好房後收到的預約確認書內我看日文房型是"豪華雙床房"..

想想不妥發了email詢問JAL city hotel看我的房型內有幾張床..

還好飯店後來回信確認我訂的房型是有四張床(2 single bed & 2 extra bed)..

但房間會長怎樣?實在沒個準哪!

 

總之..目前沖繩飯店暫時告一段落..

二家飯店都是屬於可以免費取消的..之後若變心想改其他飯店也還是有機會.

4晚房價共是115100日圓..合台幣33380元左右..

目前沖繩是我們家出門旅遊房價最貴的一點旅遊點..好懷念東南亞高貴不貴的飯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