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17-13-53-45-314_deco_wm.jpg

【健身房💪練肖威】

我從來沒穿過背心去運動😏

因為我手臂有毛孔角化的問題

(嚴重時會一粒一粒的像雞皮疙瘩那樣..這個無解/好不了)
再加上副乳所以我覺得不要穿背心去茶毒別人
😜
但很妙的是
我其實有時候看到不錯的背心若有特價還是會買下來
造成我其實有背心但一直都沒有穿..
這心態真可議!太不可取~
😂

可是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
我一直不脫(?)..教練無法100%判斷我背練的如何.
他是沒特別提出來講
但我前陣子突然想到了這事然後覺得 It's time !!


今天穿了背心要去給教練檢查我的背
教練果然不負眾望(?)的給予了良好評價

我:教練!趕快稱讚我!

教練💪:嗯...你今天這樣穿看起來又更瘦了!(眼神雷達掃描ing)

我:我今天特地穿背心來給你檢查背~請下評語。

教練💪:很好,你的背比我想像中來的好。

因為教練今天有稱讚我

導致於我今天太認真上課忘了要靠夭教練

所以今天沒有肖威也沒有好罵教練的事

放上一張紀念照,第一次穿背心,也算是踏出某個第一步。

只是為什麼照片拍起來好像身高被壓縮的感覺.

看的出來我號稱168cm嗎?

(朋友取笑我說身高170的人幾乎都號稱168cm,哈哈)

然後我的手臂好像略微的有線條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