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很多地方好好買

一般來說再怎麼逛也不會特別逛去免稅店

不過因為出發前看到King Power免稅店有免費送機服務

而且還可以憑護照領取下面這個折扣券

看到200bat的美食券我二眼都發亮了!

640.jpeg

首先要領取上面這個優惠券,需要在King Power免稅店正門入口處左手邊的櫃檯辦理.

可惜!

裡頭的服務人員說"你這護照不一樣,那個券是給中國遊客的優惠".

我也不知道是好是壞

在韓國免稅店,所有中國自由行遊客的優惠我拿台灣護照也可以享有.

不過在泰國竟然不行,出乎我的意料orz

 

算了,沒關係,

我主要是要利用免費送機服務的,這個就沒限制一定要中國遊客了!

640 (3).jpeg

King Power免費送機規則是

憑7日內不限金額的發票(在其他King Power分店消費的也可以)

即可在1樓遊客休息區的櫃檯預約送機服務,一人最多可預約四個位置.

(1樓遊客休息區內有免費寄物櫃與桌椅可供休息,也有提供飲用水)

一開始我傻傻的,隨便去星巴克買了東西就拿那發票要去預約..

結果不行!

櫃檯人員用生硬的中文說要先去辦購物卡消費後拿到黃單才能預約.

 

正確的流程是

到免稅店入口處左邊出示護照利用自助機器輸入資料後拿到一張白色的shopping card(如下圖內的1)

在櫃位上出示shopping card消費會拿到一張黃單(下圖內的2),買包芒果乾也可以喔!

再到1樓遊客休息區的櫃檯登記送機服務,會拿到一張小紙片(如下圖3)算是車票吧~

19-01-30-20-05-56-447_deco.jpg

送機的車次是中午12點、下午3點、下午6點、晚上9點

(有需要利用這個服務的出發前再自行確認一下發車時間/遊戲規則)

一台去DMK廊曼機場,一台去BKK機場,車位有限喔!

我的回程是凌晨12:30的班機,所以預約了晚上9點的送機服務~

晚上沒有塞車,大約9點半就到DMK機場了,我覺得時間搭配的還滿不錯的!

 

普吉島的King Power免稅店也有免費送機服務可以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